亞洲大學舉辦產學日!---

  • 2013-06-08

亞洲大學舉辦產學日!---

亞洲大學舉辦產學日,邀請近百家中小企業、廠商蒞校參觀,產學合作交流,建立「產學合作,創造雙贏」共識。

 

圖說:南投市長許淑華在亞洲大學「產學日」活動現場致詞勉勵。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6月6日舉辦產學日,邀請台中市、南投縣、嘉義市、嘉義縣及雲林縣近100多家中小企業、廠商蒞校參訪,並進行產學合作交流;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還與太極石等8家廠商,簽訂產學合作協議書,進一步洽談學術合作方式與內容。

 

亞洲大學6日上午在亞洲大學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產學日」活動,南投市市長許淑華、南投縣林永洪議員、青創總會副總會長黃其斌、青創會南區委員會會長陳振山、南投縣大南投青創會理事長林翠蘭、台中山海屯青創會理事長孫成佳、嘉義市青創會理事長徐景智、嘉義縣青創會理事長陳添利及雲林縣青創會理事長張新桐等100位中小企業、廠商負責人、代表與會,由亞洲大學產學長林君為介紹亞大產學能量與研發成果;隨後所有廠商分組到健康學院、創意設計學院、資訊學院、管理學院、人文社會學院座談與參觀。

 

圖說:南投縣大南投青創會理事長林翠蘭(左)致贈感謝牌給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

校長蔡進發說,亞洲大學創校12年,各項評鑑名列前茅,連續9年獲得教育部評為教學卓越大學,並積極推動包含學生創業的四創學園,協助學生學用合一,畢業即能為業界所用。此次擴大舉辦與中小企業產學合作交流,除了讓中部企業瞭解亞洲大學的產學能量、學術資源,也讓學校教師直接瞭解產業界的需求,進而促進產學合作,共創雙贏局面。

 

南投市長許淑華提到亞大這幾年來辦學績效有目共睹,在農業、生物科技及設計行銷等方面的師資堅強,南投縣也是個農業縣,希望未來面亞洲大學能協助南投縣的廠商提升並加強農業、生物科技等方面的產學合作;南投縣議員林永鴻說,他是第一次到亞洲大學,亞洲大學地處霧峰,緊鄰南投縣市,希望藉由這次的交流,加強雙方的產學合作。

 

南投縣大南投青創會理事長林翠蘭也感謝亞洲大學提供產學交流的機會與平台,讓南投、雲林及嘉義等青創會的廠商,有機會瞭解亞大的產學能量,相信在農業、文創及產品行銷方面,有更多合作的機會,林翠蘭理事長並於會中致贈感謝牌給蔡進發校長,表達感謝之意。

 

圖說:太極石等8家廠商與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中)簽訂產學合作協議書。

圖說: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第二排中)與「產學日」活動所有與會貴賓合影。